close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少女未母親節蛋糕 推薦 台北 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作法 網路上供不應求成年飲酒遭逮捕 警察收到媽媽的感謝信





: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少女因為未成年飲酒被警察逮捕,事後媽媽寫信向警察道謝,感謝他們讓女兒上了寶貴的一課。沃爾頓郡(Walton County)警長的粉絲專頁貼出這封信,網友喊讚。



這位少女參加春假派對,被目擊手母親節蛋糕2015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年銷近10萬個拿啤酒因而遭逮。其實媽媽早就警告過女兒不能喝酒,但她左耳進右耳出,被捕之後嚇壞了,要求警察去跟媽媽談。媽媽在信裡寫:「我確信在場所有警官一定都在翻白眼,但各位都很客氣,並保證我女兒會安全返家。對一個遠在百里之外的媽媽來說,這真的很令人安心。」

這位媽媽說,警察對女兒說教的態度雖然嚴肅,但依然保持和善,「我知道你們每天都要處理這種事,一定很煩,很抱歉我女兒增加你們的工作量。俗話說總是會有個孩子讓你提早白了頭髮,我女兒就是。謝謝你們讓我昨天少了幾根灰白的頭髮!」

沃爾頓郡警長的粉專貼出這封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北 千層蛋糕作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味道香醇濃厚信,網友留言:母親節推薦餐廳台北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塔吉特門市 超人氣月銷6000個「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父母」、「很高興看到這位媽媽讓女兒自己學了一課,而不是幫她收爛攤子」、「警察加油!」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母親節推薦餐廳高雄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千層蛋糕 台中 年銷近10萬個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ennt4ab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